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阵全力支持清算网追究李柏光等案真相的行动

 

  民主中国阵线在此转发“《清算网》征集李柏光等案真相举报的通告”,并全力支持《清算网》追查李柏光律师被肝病死等案真相的行动,号召全体会员及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该行动的资料收集、举报、整理、核查等各项具体工作,以有效地打击中共实施人权迫害的维稳机器。


民主中国阵线
2018年3月1日

 

◇ ◆ ◇ ◆ ◇ ◆ ◇ ◆ ◇ ◆ ◇ ◆ ◇ ◆ ◇ ◆ ◇ ◆ ◇


附:

《清算网》征集李柏光等案真相举报的通告


  向无肝病的李柏光律师突然“因肝病”猝死一事疑案重重,此前彭明猝死、刘晓波肝癌拖延治疗等命案,以及王全璋至今失踪、高智晟被酷刑等等人权侵害案,亦真相待查。

  《清算网》(又名《变天帐网》)发起真相举报活动,征集知情者对这些案子真相及其责任人的举报,以便日后追责。举报专用信箱为: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举报人可以采用化名、匿名,举报资料将会通过审慎方式查核之后用于对责任人的追责。本网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举报人的隐私。本网敬请国内举报人使用Gmail等较可靠的海外邮箱进行举报,以增加安全系数。

  对于举报人本身就是上述案件或类似的人权迫害案参与人的情况,请将举报原件及回执妥善保存,以便日后作为立功赎罪的凭证。

 

清算网(变天帐网)
2018年2月26日

网址:https://www.biantianzh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