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多國民權代表聚巴黎 促推進中國民主


10月8日,法國多個人權團體,共同舉辦了為期三天的有關維護中國人權及推進民主價值觀的研討會,世界多國的人權代表出席了此次會議。

金秋,在巴黎位於13區的會議廳裡,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香港及歐洲20國等的人權代表及法國法蘭西中國團結等多個人權團體,還有支持人權的國際反死刑反酷刑等多個組織出席了這場題為:支持大陸與台灣自由民主化法蘭西大會。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張建: 我們為什麼召開大會呢,主要是考慮到海外民主團體還有信仰團體大家在一起能夠抱柴取暖,同時,為中國現在的民主和自由和法制這個現狀,大家今後通力合作,推動中國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一切。

作家及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中共自己它確確實實是一步步走向絕路,當然了整個社會各個階層的覺醒以及開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行實質性的抗暴行動,也起了很大的作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其實法輪功學員的反抗是特別值得大家敬仰的,而這個過程當中,是付出了特別多,包括人體活摘的事件,在這個現代文明史上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這樣一個暴行。

盛雪表示中共是當今人類文明史上的最大敵人。


澳大利亞悉尼民主中國陣線總部監事:張小剛:現在我們看到很多人、包括信仰的,拆遷的、包括做生意的、包括這些炒股票的、在某一個時刻,都會被中國共產黨認為是它們的威脅,他要用權力去鎮壓,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沒有任何人是安全的。

澳州中國民主陣線論壇主席秦晉:法輪功的強勢出現,一定會讓中共的高層坐臥不安。秦晉表示,法輪功真善忍的力量值得大家敬佩,人們看到了天象下的希望與未來。

澳州中國民主陣線論壇主席秦晉:這天時的變化已經到來了,對於中國共產黨來說它的好日子到頭了,整個西方國際社會都會對中共的態度發生根本性的逆轉,在這種國際國內的雙重壓力下,中共很容易引起崩潰。這也是我們在可見的將來,可以看的到的。


新唐人記者鑫研、思遠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