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建立「全球反共聯盟」的倡議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  (照片來源:明德網)

 

  今年6月下旬,在美國參議員盧比奧等倡議下,來自八個民主國家的一群高級立法者宣布建立新的跨國議會聯盟,旨在應對中國在全球貿易、人權和全球安全等國際問題上不斷上升的威脅。這個聯盟對於中共的應對還是一種以防禦為主的措施。其實中共雖然野蠻殘暴,其實際力量遠不能與全球聯盟相對抗。關鍵是中共雖然弱,但採取攻勢,西方雖然強,仍採取守勢。要害是中共敢於冒險搏殺,而西方迂腐而缺乏以雷霆萬鈞之力對中共予以迎頭痛擊的決心和決斷。


明德網專訪秦晉:誰會是「全球反共聯盟」領軍人物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中共躲過1989年天安門事件的滅頂之災,主因就是美國總統布什的昏聵,送給了中共三十年為惡中國和世界的時間。今天中共的敗亡就在眼前,首先是習近平的倒行逆施,在大陸、在香港、在維吾爾人地區、在西藏、在台灣,在全世界,都露出青面獠牙和猙獰凶惡。其次亡共在於西方的覺醒,西方的覺醒關鍵在於美國,美國的覺醒重中之重在於白宮。中美關係和形勢日新月異,包括國務卿彭佩奧在內的美國連續四個重磅演講承認了美國過去近八十年對中共政策的錯誤和失敗,宣告了美國對中共政策的根本改變,吹響了終結邪惡中共的號角。

  顯然美國現在的鷹派團隊是比較清醒的,川普總統也是一位敢於作為的總統,只有他敢於做出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讓整個世界瞠目結舌。美國衛生部長到訪台灣是打擊並且擊潰邪惡中共有效的一策,完全突破了中共的外交底線。希望川普行政當局快馬加鞭率先對台灣外交承認,以此鼓勵和帶動其他西方國家對台灣中華民國的外交承認,一舉擊碎習共的心理防線。此舉可頓使中共內部產生政治裂變,可使中國民眾有所選擇和期盼,是選擇與習共生死與共還是選擇世界文明和價值。

  彭佩奧公開呼籲中國民眾和中共內部開明力量起來破除習共,然而美國此舉太遲太小(too late and too little),而且遠遠不到位。因為卿彭佩提出的滅共時間表太遙遠,是下一個世紀完成的事業。其實只要決心下定,中共是可以在美國稍稍打擊之下灰飛煙滅於旦夕之間。希望美國能夠身體力行彭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所言,給與中國民眾實際的力量(We must also engage and empower the Chinese people),與美國和西方民主世界一起摧毀習共專制政權。這句話極為關鍵,中國人民改變中國和中共所需要的不僅僅是精神力量,更為關鍵的是實實在在的物質力量。

  值此難遇的「天時地利人和」在中共建政七十多年後第一次清楚無誤地背離中共而去,轉向了被壓迫和統治無助的渴求自由民主的中國民眾。地無分東西南北,人無分男女老幼和種族膚色,所有懷有建設中國憲政民主的人士,懷有創建和平美好新世界的人士,一起加入到這個反共的洪流中,同心協力,以完成中國人建立民主憲政的百年夙願,也開創一個沒有中共專制邪惡的嶄新世界。為此本倡議中心議題為建立「全球反共聯盟」,如果已有現存的「聯盟」,則提議加入這個現有的「聯盟」。

  在中國大陸的民眾,人自為戰,對政治權力和權威採取不附和不盲從的姿態,自我保護,不輕舉不妄動,以顯見的中共政權崩塌為標識,伺機而動,牆倒眾人推,破鼓人亂捶。

  在西方國度的人士、在美加、在英法德、在荷蘭丹麥瑞典西班牙和東歐列國、在日本、在台灣香港澳門和泰國、在澳紐、在世界各地組建反共聯盟,與當地民主政府進行互動,取得聯繫,爭取同情理解,甚至是直接的支持。過去三十多年,西方視中國人爭取民主為無物,是側重於眼前唾手可得的國家利益而與中共經常沆瀣一氣。現在西方國家也飽受中共的高壓和霸凌,正在痛定思痛的醒悟過程中。今非昔比,他們的立場和態度也在轉變之中。

  美國承擔著打擊中共的最主要重拳手的作用和職責,希望這個反共聯盟也以美國為主要基地,與盧比奧倡議組建的「跨議會聯盟」相呼應,協同配合,從而達到將中共徹底掃進歷史垃圾堆的最終目標。

  拋磚引玉,歡迎商榷探討。作者地處澳洲,遠在世界偏僻一隅,希望北美出現英雄豪傑登高領軍指掌牛耳。在下定鞍前馬後不辭辛勞。


民主中國陣線
2020年8月11日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 +61 413 819 859